close

2011年的shock終於要開始了!

堂本光一主演的音樂劇"endless shock"在12/16在東京舉行製作發表會

光一也更新了自2000開始,連續在帝國劇場演出,同場地單獨主演次數的紀錄

2011年也是帝國劇場100周年,光一"在這值得紀念的這年,讓我們2月也可以在這邊公演對我而言也是一種褒美,真的感到很開心! 也會努力承受這份榮耀努力去做的!"

 

會場裡面除了光一,還有共演的植草克秀、內博貴、石川直、這次初演的原田夏希也有出席

自2010年7月開始參加shock的內博貴 "只有一個人什麼也做不到的狀況也有,感受到孤獨感的事情也有,在那時候,光一給我的建議拯救了我!"對光一表達內心的感謝

植草"對很多事情都能溫和的處理的很好,也能兼顧到工作人員很多細節"對擔任座長的光一大稱讚!

光一"全員真的都非常努力,當大家團結一心時的牽絆,也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了,能夠帶領這樣的團隊,真的是很幸福!" 對演出者和工作人員顯現強烈的牽絆

 

每年都是一個人參加記者會的光一,這次和夥伴們一起出席,光一也顯得比較輕鬆的樣子 XD

森光子也送了100朵玫瑰"不要考慮體力的界線,總之就是盡力去挑戰表演好每一場演出,這樣的心情從初演到現在都沒有變過"表示這樣的決心

在光一強烈的心意和夥伴們堅固的凝聚力之下, "SHOCK"接下來應該仍是日本最棒的演出!!!

 

2011年的公演 有想到什麼新的事物?

光一--現在什麼都還沒想耶(笑) 說到這個,不管是在山本寬齋的舞台,自己的solo,KinKi Kids的tour都算,光是今年(2010)已經站在舞台上142次了耶!!!其中大部分都是"shock"呢~接下來對帝劇也是很重要的一年,在這個記者會後應該會跟stuff討論一下了

 

從7月加入的內,最初有說過好像無法融入?

內--說真的,剛開始真的充滿孤獨感阿

光一--大家是大家,是你無法被大家接受吧..

內--...........說的也是........

光一--開玩笑的唷(笑)  <----光一真的很壞心XD

內--但是那個時候,光一真的超溫柔的!!!   <----看吧  明明就很疼愛後輩  卻老愛捉弄人家  XD

 

大家提到帝劇的印象是?

內--因為"SHOCK"的關係第一次能站在帝劇的舞台上.....[卡達!](光一把MIC的頭轉轉轉).....我自己也是非常的認真.....[卡達!](光一把被轉掉的MIC頭分開,滿臉笑意的看著內)....欸~我現在正在講話啦!!(笑)

植草--就是因為你在講話,光一才覺得厭煩了唷(笑)

內--.....超努力,正在努力想表達中嘛

光一--偉大的前輩們在這裡演出許多的表演和SHOW,都想著要為觀眾做出最好的演出。但是,不是只有盡力而已,有時候也會有比較輕鬆的時刻。時間漸漸消逝迎向正式演出,也不斷成功演出的帝劇。就彷彿好像有神明在保佑著,有不可思議的力量存在的感覺。

 

內,殺陣的部份很辛苦吧?

內--印象中就是不顧一切的去做,"我能跟的上嗎?" 充滿不安的時候,光一跟我說"做到這裡的樣子"、"先整理好後明天再繼續"之類的建議

光一--因為已經放棄了ㄚ~

內--是..是這樣嗎!?

光一--騙、你、的(笑)

內--那樣的建議可是拯救了我的心靈耶!!

 

打擊樂的部分呢?

石川--兩個人的吸收力都很快!尤其是光一,看了我打擊後,就能感受到並且就學會了,我從來沒有遇到這樣的人!除此之外,還擁有充滿魅力的職業光環,比平常的日劇還要更明顯的出色。應該能比我擊出漂亮的音色。

光一--我本身也是音樂的一種、只是是使用樂器的人類而已,一直看著直先生想著"這是多奇妙的拍子律動阿!"真的是非常開心有趣的!!

 

擔任座長的光一如何?

石川-- 總而言之是非常有行動力,擁有強烈的影響力。能創造出全員合諧的氣氛並且關心到每個人。

原田--因為我是聽KinKi的歌長大的(光一擺出努力的pose) ,現在能一起(工作)感到很不可思議(笑)

 

今天很難得是大家一起參加的記者會,感覺如何?

光一--不是一個人的話,就會變的會講出有趣的東西了,在心態上也比較輕鬆了

 

內,對於再次演出的感覺是?

內--說實在的,真的很開心!!(光一指著內,笑著小聲的說"USO") 為....為什麼要笑啦!!!

光一--真的是突然的就加入了呢,雖然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(笑)。不過內阿,是從練習開始就超拼命的在努力的孩子,我想他應該是咬緊牙根,想說沒有盡力的話是不行的這樣在努力著。等到正式演出時也是,一場一場盡心盡力的去挑戰每場演出,我想應該是非常辛苦的,但是這也是內成長的地方吧。我想內應該是擁有極大潛力的孩子,所以當在好的地方爆發時,一定會發揮超乎想像的力量。雖然嘴上老是掛著"阿...不行了...我不行了!" 這樣的話就是了(笑)。但是內是,講歸講,到舞台上就全力去做的那種類型的人,所以完全不擔心唷!!!(笑)

 

雖然是非常優秀的座長了,相反的"座長,不要在這樣了!"的地方呢?

植草--"多少給我吃點東西!!!"恩..就是這樣。在帝劇的電梯下降出來後有放一個體重計,每天下來的時候,是不是覺得很得意我是不知道啦,"瘦了多少!瘦了多少!!"之類的驕傲的在那邊說著!!

光一--才沒有驕傲的說咧!

植草--首先要確實的吃飯這件事要落實。"今天吃了沒?" "吃了唷!"  雖然是這樣說啦~實際上有沒有吃也不知道(笑)

光一--有吃啦

植草--不,你沒吃!

光一--哈哈哈   有~~吃~~了~~啦~~! 雖然只是從最佳體重掉到稍微輕一點而已,也會影響到體力的狀況呢。雖然從千秋楽那樣體重下降時,我也覺得糟糕了,但是這10年來也是這樣度過了。因為我自己身體有一個平衡點啦,沒關係的!! 請不用擔心!!!

植草--不!!我很擔心!!!

光一--哈哈哈

植草--我會去你的楽屋叫你"快吃飯!!" 的。

 

以上~這篇翻譯結束囉

因為是新手翻譯  應該很多地方有翻錯,但是我盡力了Orz

如果有錯誤 歡迎跟我說喔~~

也請勿轉載喔....(啾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