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~今年堂本剛在關西地區真的好多活動喔~~
我一開始WH選擇關西地區賭對了!!!

很快的~到9月底就滿一年了....
而在回台前~堂本剛暨上次奈良長達2個月的LIVE之後
發表了接下來長達一年的行程~
其中最快的~~就是9/14-9/16的平安神宮LIVE!!!

這日期~~就在我要回台的前一星期~~
嚴格來說~可能就是最後一次用自己名字抽票 ~搞定一切演唱會事宜了....
平安神宮LIVE 沒看過~~還是想去的阿!!!

所以之前可以抽的時候...就抽了9/14(金)那場~~ 我自己一張票~~
但8/7公布結果....我收到了落選的MAIL   >"<

有點小失望~但是想說之前已經看過堂本剛好多次了~~~
就算了吧 ^^

沒想到.....
在10天後的今天~8/17~~晚上8點~ 我收到了JTicket的mail~
原以為又是介紹新公演的消息~~
沒想到~~真的沒想到是~~追加當選通知!!!!

收到這mail~~
第一個反應....是傻眼@@
然後開始翻手帳~確定自己9月那時候還是空著的嗎?  (9月安排很多事情.... )
恩恩  就算是去東京玩一星期~~剛好是夜巴回來的那天~~ ^^
日期接很緊~~但是是ok的  
中了耶!!!居然又中了!!!!

堂本剛2012年的solo活動....
就從那專輯前活動開始....我選了宇治....去了2場
接下來就是奈良特設場地live~~ 只抽一場~ 也很幸運的抽到了~~
然後就是現在收到的平安神宮live了~~ 從沒抽中到抽中的心情變化.....很難說明...^^;;

會有再抽選~應該是之前抽中的人沒去匯款~~
所以就再進行抽選了~~

還是我該想想...真的沒很多人抽嗎??   哈哈哈~~

總之~~要回台前~~有機會再去~~真是太好了!!! ^O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