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大概早上九點就到了東京巨蛋外週邊會場

排了很久  到10點的時候看到送貨小車到了XD 

原訂時間是10:30開賣  但是工作人員後來有宣布提早開賣ㄛ!!!

結果是........10:25 !!!!!

這5分鐘的提早真是讓人莞爾~ 連後面的日本妹也在說 ”五分!? 気持ちだけなぁ~ ”(笑)

大概10點50分就輪到我們排進會場囉~~一如以往   很....敗....家.....Orz

在排隊的時候跟之前在台灣認識的網友簡訊傳來傳去的 知道她也在這排隊

所以我們買完後就去找她囉~只是她排比較後面大概晚了一小時吧.....

在等她的這段時間我買了這次旅行唯一的衣服....一件...   =  =

會合後~我們三人一起到水道橋對面的小店面吃飯  我點了很普通的咖哩飯 

平常不吃咖哩的我~決定在日本賭賭看  沒想到看起來超普通的咖哩飯  うまいですよ~

朋友提到前一天他們下午五點多去SHOP店 結果完全不用整理券 就進去了耶!!!

這對我跟室友而言整個不可置信阿!!! 當下就決定改變行程 不要在巨蛋附近逛了  就衝去原宿吧!!!!

 

從吃飽飯下午一點15分  到原宿拿到14:30的整理券  嗯嗯~~感覺還OK

奇蹟似的在14:30準時進場~ 想到前一年的慘況真是讓我害怕呢~

在SHOP店買了好多照片唷~~也幫台灣的朋友挑了一些 

結束後大約3點剛好可以趕回飯店放東西了  畢竟帶著一堆週邊真的不太適合進去巨蛋看CON

 

今天的票很特別   是第一次開放海外抽票   我是用自己的名字去抽的~

抽到了但是也不知道位置在哪邊  之前也在網路上徵了一個一起買票的FAN

跟她約好四點半在巨蛋外集合^^ 

後來票的位置在一壘側  一階後半部  雖然不是超好的位置~但是比我想像中好了!!!  ^^

 

今年的CON TITLE 是 FAMILY~君も堂本Family~  

因為今年沒有new album  所以唱了好多以前的曲目  讓我好驚喜~

這次的開場...光一和剛默默的就出現在兩邊站在直方型移動舞台上  ~太默默讓我覺得有點好笑XD

用FAMILY開場  ~還有SWAN SONG 的兩人擊掌~  慾望のレイン~

唱到FLOWER我潰堤了~~~因為這首歌在我高中讀書煩悶不安時  是它陪伴了我一夜又一夜~

歌詞的內容到現在我都記得!! 是它拯救了我!!  所以好開心能聽到這首歌

還有FAMILY阿~ 開場一次  快結束時一次  安可一次 共3次!!!

而且這次的螢幕好大好漂亮  有好幾首的LED ~ KK看起來就像在宇宙唱歌般絢爛美麗~

還有全場的花道! 移動花車(雖然只繞半圈)  !! 中間圓型舞台   後方舞台 

整個就是跟FANS大接近阿!!!  真的是不錯  只可惜今年沒有在アリーナ的位置  

而且像是以前的KK~~今年的CON跳好多舞!!  

在忙碌了一整年後~~到日本看到這兩個人~~~真的好開心!!!

今天的CON大概8:35結束~~~

開心的回飯店囉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