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年末了,今年還是很幸運的來到了東京,怎麼樣都要再去明治神宮參拜一下

所以今天的行程就跟PARTER分開行動啦~~

先到明治神宮去感謝一年來的照顧,還是一如以往很多人^^

到11:10的時候趕緊前往去涉谷~今年KK FAMILY特設會場~~朋友已經發MAIL還告知說那邊在排隊了=  =

我到那邊之後  也排了大約半小時  真是好險^^

裡面的擺設就是將歷年海報排出來 還有這次FAMILY活動投稿的照片大看板,

另外左邊還有一大面的可以留言的布面~

我也努力的在那邊留了一小段話給KK~~

小小的一間特設會場 我逛了一小時> <

後來跟PARTNER會合  逛起涉谷藥妝 今天要把東西買齊阿~~ 好多人要寄買東西的...

買完後  一樣還是空出時間先回飯店一趟  看CON時採取最少負擔 我認為是最輕鬆的~~

 

今天的CON.....位置在看台第4列!!   超~~~~~~近的!!!!!!!!!!!!!!!!

我先到位置的時候整個很不敢置信  腦海回顧著昨日的表演  邊推算著眼前什麼時候會有近距離...

果然...當光一花道跑到我們前面時....也太近了吧!!!!!太耀眼!!帥翻了!!!

當TSUYO的花車到我們前面的時候....我整個人只能摀著嘴巴....太激動了!!!!

而且花車還停在我們正前方唱了一整首歌!!!!

超近的阿!!!TSUYO好可愛>/////<

而且   今天居然搶到了限量的蝴蝶彩帶和CON彩帶  HIGH翻了我!!!

 

今天的MC  光一說到輪胎的事情  TSUYO和JR.都故意坐在台上認真聽他講說

結果光一說到後來也承認自己某方面蠻變態的  偶爾覺得輪胎似乎很好吃(!?)  XDDDDD

TSUYO就笑他  該不會去輪胎專賣店的時候都帶著刀叉去吧  TSUYO的動作真的是太妙了  ㄎㄎㄎㄎ

還有今天一直搞神秘的說有件事情要跟大家報告 

本來一開始我們還不以為意  結果後來稿的很凝重...我也不安了起來...

還請很多平面雜誌記者上台  說一起報告這件事情.....

最後.....光一默默去拿東西的時候....才放心下來...從背後的小框框一角...就知道是金氏紀錄的事情啦!!!

吼~~搞的大家緊張的不得了~~~這兩個真的是S....  =  =

拍照的時候  TSUYO不斷的靠近光一  惹的大家聲聲尖叫   TSUYO也不斷的換POSE 和眨眼....

這傢伙....完全知道自己的優勢嘛~~~

金氏紀錄  30枚 おめでとう! よかったね~

 

今天大概20:50結束  散場後 跟KAY聊了一下日本生活  還有散場後的吃飯真的超難找的ㄚ

散場的人和待會要看跨CON的人...人超多的ㄚ!!!!連廁所都要排半小時....

最後我們決定就吃超市好了....

 

還有今天真的要超感謝KAY~~ 因為她~我才能有今年跨CON的票....而且還是KK主持!!

位置超好的唷!!!但是因為太好了...所以被網子遮住了> <

現在的跨CON...大部分KAT-TUN和NEWS....KinKi蠻少的....

不過這難得的經驗...讓我第一次知道跨CON的流程...嵐沒來到現場也蠻可惜的....

但是今天光是FAMILY這首歌我就聽了5次生人唱....很好玩阿~

跨CON真的好短喔....11點開始...12:55分左右結束....

跟剛看完的KK CON比起來...整個少了至少一小時....落差很大~~

但是....還是覺得能進去真是太好了>//////<

 

喔....對了....

最後要回飯店...電車真的好擠  =  =

我大概快到2:30才回到飯店阿.....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