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~其實七月就已經決定好學校了

因為只是讀短期的也沒有太要求~

所以只上網大約看了一下 (但也是研究好幾天@@)

 印象中似乎聽到代辦中心說學費在八月底前匯款即可

後來忙於工作就一直拖延...還有更重要的就是日幣狂飆阿!! (淚)

上星期五終於決定今天要去匯款了

也跟公司請了假.....

沒想到!沒想到!!

颱風居然跑來給我放颱風假!!!!

這是什麼情形阿

我都特地請假 卻還是不能匯款 T_T

只好...到沒停班的台北去匯款 (怎麼這麼坎坷阿...)

還好今天雖然這邊放假但是風雨沒有很大~

所以就順利到了台北找了間熟識的銀行

無事的匯完學費了^^

 

 接下來是要去代辦中心去辦理一下保險事宜

因為去領WH簽的時候要看到保險才能領

經過重重比較後... 最後為了省麻煩..就決定給代辦中心辦就好了啦...(每次都拖到最後的我.. = =)

 

還好最後還是照著我原本的預定計畫把以上兩件重要事情都做完了...

剩下剛好一個月就要出發

但是一堆東西都還沒處理

行李也沒打包

 

整個很糟糕阿我 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