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實說

行李箱真是讓我煩惱好久....

以前出國都是短短一周左右的事情

行李箱我從來也沒好好研究過

但是這次要去半年以上

不好好研究一下似乎說不過去

 

行李箱不外乎分兩大種

硬箱vs軟箱

話說近幾年似乎超流行硬殼的阿 !!

色彩鮮豔又堅固~整個走在時尚前端~~

但是  客官阿~~ 要知道  古人有說過"一分錢一分貨"經典名句

硬箱普遍而言價位都算高....但是有些特別便宜~~像這種便宜的我大概就不敢買了@@

不考慮價錢的話,硬箱裝東西方式也是要分兩邊放的唷~因為硬箱是從中間打開...所以不可一併把所有東西放一邊裝箱

既然硬箱非常堅硬...想當然爾...體積非常固定  完全不能讓你亂塞的喔!!!

 

那LING我呢~是沒工作多久就決定要去日本WH的窮OL 

基本上基於價錢考量下~買軟箱已經是大概決定了(之前出國家裡也是軟箱  我個人覺得很好用就是了....)

既然決定是軟箱  接下來該決定大小了  

軟箱阿~很規規矩矩~顏色沒有很花俏的~SIZE也很制式

一般就是21吋 25吋 29吋 就這三種了@@

這也是讓我煩惱很久的地方

畢竟不是出去玩一個禮拜就結束   所以想說行李箱應該是要大一點才好

但是!!有一點很重要!!就是限重20KG阿!!!

如果我買29吋結果都超重...那買再大也是沒用  >"<

掙扎很久~也把PTT板爬遍了

看到大家也都建議不要太大....所以25吋決定!!!!

 

今天就去把之前列入考慮範圍的行李箱~~帶回家了阿

買的是范倫鐵諾25吋

DSCN2146.JPG   DSCN2148.JPG   DSCN2153.JPG  DSCN2151.JPG  

簡單素雅就好~我又愛格子系列 >////<

目前是蠻滿意這個行李箱的  是可爬樓梯的行李箱(?)

這功能等我之後用過才能說好不好用

耐不耐操也是之後才知道

 

總之~它會陪伴我一起度過日本的日子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