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飯店打工...

其實就是大阪環球影城那邊的飯店

是不錯的飯店唷~~

大概是我這背包客永遠不會選擇去住的飯店吧..

感覺很貴 XD

 

可能是因為那間飯店感覺算不錯的~

所以住的房客也都還不錯

浴廁之類~也沒有說很髒~

或者應該說是 每天都有清掃 所以都算很乾淨

然後阿

因為是不錯的飯店

所以乾濕分離是一定的~~而且這間飯店房間的廁所 一定是單獨一間......

所以呢~~女生負責的 就是要把 洗面台 浴室 廁所  衣櫥 這四個點清掃乾淨~~

 

第二天就突然叫我自己開始打掃

真是讓我緊張死了~

但是總是撐過了~~~只是現在動作還太慢

主管說 一般掃完一間客室大概只能花20分鐘.....

而我現在 掃一間 要花30-35分鐘阿 !!!!

而昨天遇到最大的失敗~~掃第一間居然花了1小時  Orz

 

千萬不要問我為什麼

因為我也不知道~  @@

就一直覺得掃不完  看手表又覺得時間過超快

最後 就被主管念了.... 問我 那間有很髒嗎?? 花了很多時間不是嗎  (挑眉) 

Orz

然後就被調到另一排去清掃了  唉唉

 

接下來的一整個下午 到我回到家  都還在反省  @@

不過 後來想開..... 反而激起我的好勝心

 

之前覺得還蠻簡單的工作

是有一定難度在的~~~

我會達到人家的標準~~ 才有資格說我想要換工作!!

這是我工作的原則與態度~~

 

恩恩  加油!!!!

 

喔喔~~說到現在 ~~最緊張的 其實是整理繼續住宿的客室....

因為不太清楚哪些東西可以碰 哪些東西要換掉阿  @@

畢竟是客人的東西 也不能亂動....

用錯就麻煩了  

 

恩恩 

果然每樣工作都有它的難處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