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喜歡KinKi十幾年了~~

第一次衝SOLO CON~~

真的覺得打工度假選大阪選對了  (內心os: 你不是本來一開始就因為KK所以才選大阪的嗎 =  =  )

2012年堂本剛選擇在故鄉奈良舉辦為期2個月的SOLO CON

對我而言~~整個就是太方便了呀  ^^

 

TSUYO的活動大部分都是獨自抽選或是採用Jticket~

這次場次很多~~我選了6/12平常日~~ 

就抽這麼一場一張~~~

於是我中了!!!  本來想說應該是平常日的關係~

沒想到後來在版上看到一堆人哀嚎~~才知道這次不管哪天都很難中阿 

而我抽到了!!! 整個太幸運~~

 

就這樣默默到了6/1我收到了票!!  (其實5/31就到了啦...只是我那天沒出門就沒去看郵箱) 

看到位置的時候我驚呼了!!! 之前有聽說是500人左右的小場地

所以我沒有太在意位置~但是這次的位置是在中間C區前面第五排~~~

這也.....比我想像中的好太多了!!!

 

好不容易到了今天~~6/12的來臨~~~

今天特地排休~~但是一早醒來看到外面下著毛毛細雨.....

唉~~~下雨就別提早去奈良逛了.....直接看演場會吧~~

 

下午3點多從大阪出發~~~其實從我這邊去奈良很方便~~有近鐵直通~~ ^^

到大和西大寺南口出站~~一開始走錯邊 =  = 

後來又走回車站~~才發現自己太粗心  ~ 果然從另一邊下樓梯 就看到shamanippon的工作人員在指示路線~

即使是這樣....6點半開演的CON  我還是5點就到了~~

快速的買好周邊~~(因為根本不用排隊  XD)

 

今天應該是下雨的關係~所以到5點半可以進場的時候~大家都很快就進去了~~

我拿著很~~~大的SHAMA包 我也很快就進去了~~

一進去~在查票前~~有3台電視螢幕播放著這個特設會場的建立過程~~還有TSUYO畫進場前廣場上的"カコ””ミライ”的畫面~~

寫這些東西~~TSUYO還側身躺在廣場畫的XDD  很可愛  ^^

 

這次大概票價被哄抬太高~~事務所查票比較嚴格

不過今天這場倒是沒有特別查什麼~~但是還是要寫一張明信片大小的東西 把自己的名字寫上去~

我本來就是用自己名字抽的~~所以也沒特別擔心什麼~~順利進場了

 

進去後.....我忍不住就先驚呼...這場地的...小!!!

說是演唱會會場....倒不如說是小劇場的感覺還比較恰當~

面對舞台呈扇形分ABCDE五區塊~~

最後面也只有11排....

我很幸運的是在C區~~前面第五排....然後就是正中央的位置

跟TSUYO的麥克風架成一直線的位置阿~~

好近好近~~~好中間  ~~ 讓我N次確定自己沒坐錯位置 XDDD

 

場內播放著寧靜的音樂~~到6點的時候....我決定去上個廁所~~XD

這個決定讓我有意外的驚喜~~

 廁所很乾淨~而且完全不用排隊 XD  進去之後....突然發現廁所深處有怪異的聲音=  =

一開始還蠻恐怖的...因為是一種很怪異的聲音  @@

仔細聽之後....大概聽出來它在說....請大家~~慢慢~~使用~~   使用完後~~要沖水~~  お疲れ様~~ね~~~  ご苦労さま~~ね~~~

就是這種不斷拉長尾音的狀態...後來我都忍不住笑了 XDDD

要去廁所跟進場是不同門...所以大家在那邊就是狂拍照阿~~

 

六點半~~準時開場~~

最早出現的是~~つよ!!!!   很平靜的走出來XDDD

第一首歌~~一開始沒多久~~就在歌曲後加上KISS聲~~頓時大家就尖叫了呀!!!

第二首歌~~後方投影的...是上半身赤裸的TSUYO~ 後方有光圈...

要我說的話....就是TSUYO大佛吧XDDDD

 

MC的話~~講到今天剛好是第10場~~過了1/4了呢 ^^

TSUYO說因為跟這些有趣的團員一起~~所以都很輕鬆的表演~~但是並不是說都不緊張唷!!

緊張當然還是有一些些啦~~當然也是因為這次的觀眾很近XD

也希望每次都能跟(觀眾)大家一起創造成最棒的音樂~最棒的樂團

到目前為止也每次都跟觀眾一起創造了最棒的樂團~~~真的很感謝大家~

 

說到TSUYO今天要上廁所的時候~~

因為這次會場的廁所~他們鎖門的不是一般左右上鎖那種~是要轉圈還要按下去的

所以TSUYO覺得很麻煩所以就乾脆不上鎖了XDDD

上到一半的時候 聽到有人進來廁所~~這傢伙為了要讓人家發現自己的存在~

所以就先沖一次水~~代表跟對方說"我在喔!!!"

然後對方 進來後到門邊也是有敲門~ TSUYO也回說 "我在喔" 

沒想到下一步....門就被打開了!!!!!!  

對方看到後就趕緊說"ごめん”  .........

然後要上台前   TSUYO又去上了一次廁所 

一樣又是覺得上鎖很麻煩就沒鎖~~途中又有人進來~~

一樣TSUYO先沖一次水  讓對方知道有人在廁所~~~

沒想到....這次....是直接進來... 就直接把(TSUYO在的)門打開 ~~

然後很抱歉說"ごめん”       

讓TSUYO直接在STAGE上面問大家   到底是有多想看他上廁所啦  (爆)   XDDDDD

 

這時....旁邊的吉他手~~就默默補充說  今天男廁有一間壞掉了~~

TSUYO聽到後  才問說  "阿~~有一間壞掉了喔?"

TSUYO完全不知道~~ 還一直以為是誰一直在裡面XDDD

說有一次要上廁所 結果發現全滿....然後他就在旁邊等....等了一段時間....

想說沒事就去洗個手好了~~ 就在這時候有人出來了~但是剛進來的另一位團員(是負責打擊樂器的外國人)就這麼剛好~~直接進去了!!!!

TSUYO就在台上對那個團員說....我是正在等喔~~等很久喔~~  "結構まってますよ!!”  但是就有人那麼剛好的進去了

全場爆笑!!!!!

TSUYO說 原來隔壁間壞掉阿....他還想說全滿的時候~然後他又等了一會兒~~然後等到他進去都已經結束出來了....

這傢伙(指那間廁所的人)還沒好阿????   到底是有多少..... XDDDD    (全場再度爆笑!!!)

吉他手就說~~不是啦  他是剛剛跟工作人員研究 到底是誰把那間壞掉的廁所鎖起來的

因為鎖的話一定要從裡面鎖才行................

頓時就變成謎樣的詭異話題了  @@

TSUYO聽到  才頓時了解~~"阿~~現在是在說有關鬼怪的事情嗎? " 

但是也很快就轉移話題 說 "阿~~那一定是廁所的神様啦~~就是會變乾淨漂亮的那位神様~"    XDDD

我不得不稱讚TSUYO的反應很快  ~~~   頓時間詭異的氣氛全都沒了  

 

然後第二段MC~TSUYO說的這次shamanippon的專輯概念~

簡單來說就是感謝與生命吧~~tsuyo一直圍繞著感謝的話題~~

然後要大家想想生命的意義~~

其實大家的心中的某個地方一定有答案~~要如何過自己生活的答案~~

但是因為接收到太多現在最新科技的電腦手機等資訊的影響~~答案漸漸的就被藏在深處了.....

所以大家要想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~~要愛自己相信自己~~

這些話或許很沉重~講這些話不是希望大家變沉重~而是希望大家可以挺起胸膛過生活~~~

所以他現在唱的歌~~都希望說的是生命~愛~感謝~~

所謂的愛~是愛生命的愛~~~至於戀愛的話題~~唱的人太多了~就讓他們去唱就好~~

他想唱對生命的愛~~~

 

TSUYO跳舞的時間算很少~~但是只要跳舞~~整個就讓人目不轉睛~~超帥的!!!!

雖然穿著那奇怪的褲子(請見CD那件打歌服XDDD)  但是跳舞真的好帥

而且TSUYO真的好瘦~~但是不是瘦到讓人覺得要多吃飯那種~~是覺得剛好~~的那種 ^^

彈吉他的手指好漂亮(你看有多近...整個看的超清楚>////< )   ~~腳也好細~~~ 

中間有一段是每個團員的solo時間~~這時間對TSUYO來說就是裝扮的時間

別人在演奏~他是在舞台中間後方用水好好的抓自己的髮型~~~

裝扮好後~~聽著別人的SOLO~~他也會跟著搖頭~拍手~打拍子~~非常的享受~~~非常快樂的樣子~~

 

8點40分左右~結束主要表演~團員退場~~

安可後~~又表演了兩首歌曲~~唱完兩首~~TSUYO說~頓時看一下時間 驚覺再一分就9點了XD

奈良阿~這鄉下地方~通常9點就是睡覺的時間了XDDD

所以呢....恩....那就再唱一下下~~小聲一點應該沒問題XDD

於是大家的拍手變成非~~~~常小的聲音~~ 

連歡呼都很小聲XDDD

最後這首歌唱完~~~TSUYO退場時~~大家也是小小的拍手

他一邊笑著說~第一次退場是這麼小的拍手聲XDDDD   但是馬上補充  "沒關係唷!!!這樣就好XDDD  "

最後請大家回去的時候要安靜默默通過就好XDD  (以上一切都是近乎氣音在說的 ^^ )

最後再跟大家說"要在夢中相見喔~~おやすみなさい~BYE~~~"  這個BYE好可愛  >////<

最後的最後再補3個吻的聲音  キャ~~~~~~~~~~~      (大家聽到這整個放聲尖叫阿!!!!!!   )

 

第一次的剛的SOLO CON~~~

比我想像中好玩~~

一直無止盡的拍手~~跟TSUYO配合的JUMP~~舉N次讓我手痠的手勢XDDD

沒有留鬍子的TSUYO好可愛~~~但是又很帥很MAN~~~    >/////<

這位置真的太好了!!!!! 直視TSUYO的位置~~~  我好幸運!!!!

 

ありがとう~~~つよし~~~いい思い出が出来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