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~~這一兩天~颱風在亞洲地帶肆虐中....


LING在日本~6/19看了台灣奇摩首頁~~知道颱風正在台灣那邊~~
隔天很正常的還是去飯店報到~~

結果朝禮的時候~主管就說今天雖然是平日沒有那麼忙~
但是因為颱風的關係~希望早點結束~讓大家早點回去

 

(LING心中OS:  颱風!?不是在台灣那邊嗎~應該不會那麼早到日本吧? 但也沒說什麼 ~反正就是盡早結束就對了~)

 

結果最後整理時間~跟大家聊的時候大家都說當晚台風就會到近畿區域囉.....
我心中還是很多問號......

 

回到家~~確實發現風變強了~上FB~看到台灣的的親朋好友都在寫颱風阿!!
但是日本的朋友也在寫颱風!?
後來問了一同在日本WH的朋友~  才解惑

 

台灣那個是5號颱風~~ 日本這個是4號颱風......................
阿~~~~~~~~~~~~搞什麼阿~~原來有兩個颱風喔
害我一直以為颱風還在台灣那邊~~ =  =
然後呢~也因為颱風的關係~跟夥伴們聊了一下~~
才知道~日本沒有颱風假的唷!!!
只有到不到的了公司的問題  Orz
不虧是日本人~~~對於工作真的有某程度的執著阿........

 

然後就這樣6/20號~日本這個4號颱風對大阪沒啥影響~很快就過去了.....

 

就在隔天~也就是21號去上班的時候~~大阪天氣非常好~
主管~"現在台灣有颱風?"
我~"是阿~今天影響最大的樣子"
主管~"那不就不見了?"
我~"什麼東西不見了?"
主管~"台灣阿XD"
我~"え!請不要說這麼恐怖的事情!!我快回去了耶!"
主管~"那~你就一直待在這邊跟我一起過(沒有休假的)日子吧XD"
我~"え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

親愛的主管阿.....
這是....什麼對話阿~
會讓人會錯意的喔~~~是間接告白嗎~~~哈哈哈~~~ XDDDD

主管你真是太有趣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