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末~飯店是很忙的時候
但是LING現在在這間飯店.....
這間飯店房間真的很大阿  =  =

乾濕分離不用說
廁所獨立一間~
浴室獨自一間~
浴室外面還有一大塊洗面台......
我掃完這三個部份~~
目前大概普通去作大概是30分鐘內結束~~

之前也是被主管說希望我再快一點
雖然我完成的房間乾淨度是第一名....@@

昨天星期六~~大家一如往常努力作~~
早上朝禮主管就說希望大家動作要加快~每個人要掃10間~下午2點要結束
結果最後是2點35分左右結束~我掃了10間

沒想到最後大家準備要換衣服下班了~
主管把大家叫來~~好好訓了一頓  =  =
說大家動作太慢~他今天真的很生氣之類的...
還說我跟另外 一個中國女生只作9間這樣不行....
(我OS:我明明作10間耶.........)

結果回家時被同事說 我在生氣嗎?

其實根本也沒生氣~~只是覺得莫名其妙阿~~
大家也是超努力了!!結果還是被罵了~~
而且我也至少掃了10間阿.....為什麼說我只掃9間  !!!?  這點我實在很委屈  >"<


所以今天~~周日~~
大家一早就繃緊皮上工~~~
結果我今天一邊看時間一邊督促自己~~
終於在2點作完11間  !!!!!
平均下來 我一間縮短到22分鐘了!!!!!!
終於達到主管期望的20~25分鐘一間了!!!
雖然很累~~~但是知道自己作的到!!還是很開心!!!

結果大家今天都超努力的關係~~所以今天在2點全部結束了!!!!
主管也很滿意的樣子~~
太好了 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