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這邊快10個月了~~

其實一直在注意付近的美容院~~
但是光是剪髮都好貴阿~~~
有的要8400~有的4200~~
最常看到的是4200~~
但是光是剪髮就要4200讓我實在花不下手
(好啦....其實也是有1700的...但是那看起來就像是舊式理髮廳咩>"< )

 

可是漸漸進入暑氣....
我的頭髮~~雖然說我也沒覺得有多糟糕....
但是真的會熱阿....
飯店打工時會綁馬尾起來....
那時候不熱~但是卻覺得頭髮好重 @@
畢竟都快留到腰了.....

然後就在這時
上星期看到家附近的美容院~~
裝潢設施看起來都非常不錯~
重點是現在有活動~~一切半價~~剪髮只要2100!!!
喔~~耶!!!!
我猶豫了2天就決定要剪了!!
剪掉我一頭長髮~

但是我太天真了~~
作好心理準備去店裡的時候
卻被告知當天已經預約滿了 (驚)
好吧...那就改天囉

日本的美容院是習慣預約制的喔
我這不信邪的....硬要這樣跑去
還好家住很近XDDD

第一次在日本剪髮~~說不緊張是騙人的
因為怕語言表達錯誤~~之後髮型會很慘...
(在台灣語言沒問題...剪出來都可能讓我羞到不敢出門了@@ )

進去之後~設計師先問我想要剪怎樣~
大概說明後~~他就帶我去洗髮~~
動作實在有夠輕柔.....
然後還會在臉上撲上一張....濕紙巾吧?
這樣也好~省的我眼睛張開只能跟設計師兩瞪眼XD

洗完後~進入重點~~
剪髮的時候他會輕鬆跟你聊天~~
其實還蠻愉快的啦~~

只是這個設計師"也"說自己是帥哥...
(也!?  我主管也說自己是帥哥XDDD  當下心中OS就是....大阪男生都這樣嗎??  )


我也跟設計師提到我很緊張~~
因為怕怕的~~
他就問我我到日本後都沒剪過嗎~
我說是的~~
他就說~~不用緊張啦~一定比台灣的設計師剪的好~~XD
(這個嘛.....我不予置評~~哈~~)

總之花了一個小時左右~
最後剪完囉~~
恩....比我一開始說的還要短一些~~
設計師自己剪完還一直說很可愛  @@
好啦~~就普通啦 ~不至於走不出去....   哈哈~~~

剪了蠻長的一段~~大概15公分以上有吧.....
至少沒那麼重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