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個禮拜的打工
我的心情根本就是在坐雲霄飛車~~

星期一~
跟好朋友ちほう分配同一組~~
她是個19歲的女生~~但是動作很快~不論是打掃還是鋪床~
那天....跟她一組~~
因為要努力跟上她的速度~~所以我超拼命的狂作~
一般我們打掃的掃一間~他們可以鋪3張床~
第一間~是4人房~~
就在我掃完時...她居然也鋪完了!!!?
讓我整個很驚嚇~~
之後第二間~~我比較早結束~~結果這小女孩~開始煩躁了起來~~
她煩燥後~我也煩躁起來~~
整個房間氣壓超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兩人都沒說話狂作~~
最後兩個人都超煩躁~~~
但也因為這樣我們這區最早結束@@
之後我到其他區幫忙~~
剛好跟主管一組~
隨口說了兩個人都很煩躁的事情~~主管笑了XD
當然並不是討厭ちほう~ 只是工作上兩人都不認輸吧~~

星期二我排休

星期三~跟主管一組~
早上朝會的時候~~主管說我跟他一組的時候~~我不禁笑了一下~~
想主管一定是想到我星期一跟他說的事情~~XD
這天跟主管一組~~主管雖然動作很快~但是途中他還會去其他區作審核動作~
所以其實是他配合我的速度~~
這天速度也保持得很好每間都20分鐘左右結束~~
最後作補助作業~~卻被ちほう很酸的說"今天很開心吼~跟主管一組....."
天阿~~這也太酸了吧....
這小女孩的心情也太好了解.... @@

最後大家輪流要換衣服~
沒想到有一位女生前輩先換好後~
一出來就在大家面前對ちほう大罵 @@
因為是罵人所以講超快的~~我實在有聽沒有懂....但是我知道罵得很難聽....
前輩就這樣負氣說翌日開始不來這邊上班了!?   (驚)
已經35歲的人了~~這樣情緒化實在不好~~還是工作場合....
相對的~19歲的ちほう整個很穩定~~感覺很成熟~~給她拍拍手~~

原來日本人也是會這樣的阿~~~
我還以為只有我原公司的人會這樣~~哈哈~~

星期四~也就是今天~~再度跟ちほう一組~
今天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~不要再像星期一那樣~
搞的兩個人超煩躁的~
所以我就普通的作完第一間花了25分鐘左右~~想說就讓她領先好了...
這時ちほう已經在鋪4人房的最後一張床~~
我想要去下一間打掃了~~但是今天幾乎都是續住的客人~我又沒房卡~
ちほう就叫我等一下~~
沒想到這一等就等了5分鐘....
這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....
從這時我就開始有點煩躁了....
畢竟我有一間20分鐘的壓力阿....
結果之後比ちほう慢的時候~她還叫我加油....@@ 
唉唉~~~
真是的......

女人阿.....
不管在哪個國家....都是很恐怖的  >"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