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覺上好像很久沒有來板上灌水一下

進來後果然發現自己已經2個多月沒上來了@@

 

兩個月.....

夠我沉澱心情了~~

想我那時候剛回來,那個星期幾乎每天想到都會哭 T_T

現在偶爾想起還是會懷念~~但是工作上的忙碌逼得我需要先把心力灌注在那邊

日本WH一年~憑良心說~對我有什麼好處我真的不知道!工作上用不到!也沒有要繼續求學!

但是我清楚的知道~這一年對我來說~絕對是很有意義的一年!

 

隨時都想再回去~~過著那打工度假的生活 @@

 

最近工作也比較上手了~~

晚上有空看著一年來的照片~~嘴角都會不禁上揚~~

所以....決定來寫遊記吧!

雖然晚了一年~~但是我還是想用網誌分享我的經驗~~並且炫耀一下自己的足跡(掩面) ^+++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