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/10/08

到日本沒幾天...住宿差不多搞定了~~

決定一個人出去走走了! 於是展開我在日本第一次的一個人行程 XD

 

既然是第一次,那就從最近的開始吧!

離我租屋的地方,短短5站的地下鐵~~我就會到鼎鼎大名的大阪城了!

作個觀光客吧~

 

光是排一個大阪城讓我覺得有點空虛~~所以就連同旁邊的歷史博物館一起放進去吧~~也是因為兩個有套票啦

大阪城天守閣+歷史博物館套票=¥900

搭著地下鐵~來到谷町四丁目~因為這邊是很有名的觀光勝地~所以其實在下電車的時候就可以在月台上看到清楚的標示了!

早上我先去逛歷史博物館~~遵照月台指示走出去~~

一出來就看到~很漂亮的歷史博物館與大阪NHK~還有旁邊的草屋!? XD

 

前一天有先上網查過可以預約歷史博物館解說~

 

說是要解說~其實就是去受付台~約時間~

有時間的人~我還蠻建議的

因為她會帶你去地下室看古遺跡喔!!

不過當然是用日文講解^^

DSCN2323  

樓上有很多層可以逛~可以了解不少東西唷~

 

然後其實歷史博物館大樓旁就是大阪NHK~

所以也看到很多人在那邊排著要進去~應該是番組協力吧~

逛完歷史博物館~就出發去大阪城囉!

 

大阪城阿....很現代化~~哈哈!!

因為裡面還有電梯的...........(進去看到電梯著實嚇了一跳)

   

大阪城其實也蠻大的~還有梅園~之類的,到處是綠蔭唷~

 

然後漸漸逛到了晚上~

夕陽都出現了.....是該早點回家....但是....

我想看一下打燈的大阪城~ ^^"  

 

基本上~~我都是搭地鐵到森之宮~下車~

也可搭JR到大阪城公園下~~

交通相當方便的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